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Nikola 购买 Romeo Power 来生产和设计自己的电池组

导读 目前,Romeo Power 提供两种产品:Banyan Module 和 Menara Pack 系列。Banyan 模块基于 2170 个串联或并联的电池,具体取决于每

目前,Romeo Power 提供两种产品:Banyan Module 和 Menara Pack 系列。Banyan 模块基于 2170 个串联或并联的电池,具体取决于每个客户的需求。该公司还承诺它具有“高封装效率、高能量密度和结构集成的冷却系统”。

Menara Pack 系列最适合 Nikola 的计划。Romeo Power 表示,它可以为“从 3 类运输车辆到最大的长途 8 类车辆的一系列商用车辆提供动力”。Menara 在马来语中意为塔,也是马来西亚本土树木的名称。该公司没有说明为什么要向他们致敬。

能够制造自己的电池组不会是此次交易中与特斯拉的唯一联系点。Romeo Power 由前特斯拉和 SpaceX 工程师于 2016 年 8 月创立。即使这些人完全背离了他们帮助特斯拉开发的东西——这不太可能——他们在那里学到的东西无疑会帮助尼古拉。

此次收购将是全股票交易。为了换取 Romeo Power 的股票,Nikola 将以每股 RMO 股票 0.74 美元的交换比率提供自己的股票。这比 Romeo Power 7 月 29 日的股价高出 34%。Nikola 总共将斥资 1.44 亿美元收购这家电池组制造商。在交易达成之前,Nikola 已经是 Romeo Power 的最大客户。

8 月 2 日,Nikola将尝试增加其“授权但未发行的普通股。”然而,它表示不需要获得批准即可完成与 Romeo Power 的交易。如果一切顺利,应该会在 2022 年 10 月结束。Nikola 估计到 2026 年它将帮助它节省 3.5 亿美元,或者是它购买 Romeo Power 的两倍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