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在 Giga Texas 大幅提升 Model Y 的产量

导读 由于监管松懈,特斯拉粉丝经常在超级工厂周围操作视频无人机。这有时会导致尴尬的遭遇,例如在摄像机上捕捉到几个正在发射的 Cyber​​tru

由于监管松懈,特斯拉粉丝经常在超级工厂周围操作视频无人机。这有时会导致尴尬的遭遇,例如在摄像机上捕捉到几个正在发射的 Cyber​​truck 工人。尽管有这些轻率行为,特斯拉仍然允许公众使用无人机监控其工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这么多视频展示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建设进度。

杰夫·罗伯茨 (Jeff Roberts) 是一名特斯拉爱好者,从一开始就关注 Giga Texas 的发展。他定期与特斯拉社区分享他的无人机镜头。在他最新的一个视频中,杰夫指出,Giga Texas 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运送更多的 Model Y 跨界车。这似乎与埃隆马斯克在上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所说的一致。根据马斯克的说法,Giga Texas未来几个月的产量将达到每周 1,000 台,到年底将达到每周 5,000 台。

“Giga Texas 肯定会在本季度提高 Model Y 的产量和出货量!”罗伯茨在他最新的天桥视频描述中写道。“此外,我们在阴极大楼浇筑了混凝土,更多的屋顶太阳能扩建,北端的排水系统已经完成,南端有 20 个新的 v3 超级充电站,东入口有玻璃,很快就会有门!”

虽然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但 Giga Texas 将超越弗里蒙特成为特斯拉北美产能最大的工厂。弗里蒙特工厂已达到每年约 700,000 台的极限,没有建造更多生产线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到 2023 年底,Giga Austin 的年产量应达到 500,000 台,并在未来扩展时达到每年 100 万台。这正是Giga Shanghai 所发生的事情,一旦新的扩建项目完成,它已经准备好每年生产 200 万辆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