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沃尔沃最大的 SUV 获得了新的车型名称和一些新功能

导读 2023 沃尔沃 XC90在新车型年进行了细微改动,具有新的名称和功能,但价格更高。与沃尔沃澳大利亚系列的其他产品一致, XC90的所有版本都

2023 沃尔沃 XC90在新车型年进行了细微改动,具有新的名称和功能,但价格更高。

与沃尔沃澳大利亚系列的其他产品一致, XC90的所有版本都已重新命名,将熟悉的 Momentum 删除为“Plus”和“Ultimate”标签的 R-Design 系列结构。

B5 Momentum 变为 Plus B5,B6 Inscription 变为 Ultimate B6 Bright(参考其明亮的镀铬饰边),B6 R-Design 变为 Ultimate B6 Dark(带有黑色饰边和运动型车身套件),以及 Recharge Plug- in Hybrid 现在是 Recharge Ultimate T8 Plug-in Hybrid。

2023 年的价格已经上涨,去年作为更新的一部分推出的轻度混合动力“B”系列汽油车型增加了 4500 美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PHEV) 增加了 3000 美元。

价格上涨的部分原因是标准的电动折叠第二排头枕(以前额外增加 350 美元)和 USB-C 充电端口(取代 USB-A)。仪表盘也有新的图形。

关键的补充是沃尔沃最新的信息娱乐软件,基于 Android 汽车技术,内置谷歌地图和谷歌助手。在最近的软件更新之后,Apple CarPlay 被包括在内 - 但 Android Auto 变得多余,因为整个信息娱乐系统都是谷歌设计的。

然而,随着价格上涨,可以自动将汽车引导至选定停车位的半自动泊车已从设备清单中消失。Drive正在等待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对此原因的确认。

Ultimate B5 Bright(以前的 B5 Inscription)的标准装备列表中删除了水晶档位选择器,而 Ultimate B6 Dark(B6 R-Design)则不再配备运动踏板。

入门级 Plus B5 型号的标准功能包括 9.0 英寸触摸屏(从 2022 年继承,但使用新软件)、加热电动前排座椅、无线电话充电、电动尾门、平视显示器、四区气候控制、LED 大灯和一整套先进的安全功能。

为Plus B5提供动力的是2.0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183kW和350Nm的功率,并辅以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声称可以在低油门下减少燃料使用,并且从一组灯光重新​​启动比正常启停更快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