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JZ 动力丰田 Supra 与福特野马 GT 的较量

导读 是什么让我们这么说?好吧,事实上,其中一个以 12 23 秒的速度计时,在四分之一英里跑结束时以 116 英里 小时(187 公里 小时)的速度退

是什么让我们这么说?好吧,事实上,其中一个以 12.23 秒的速度计时,在四分之一英里跑结束时以 116 英里/小时(187 公里/小时)的速度退出,而另一个以 108 英里/小时(174 公里/小时)的速度跑了 13.58 秒。

据说不久前,两人在加拿大的 Mission Raceway Park 相遇,这场战斗被拍摄下来供互联网观看。您可以查看页面底部的剪辑,但在向下滚动并点击播放按钮之前,我们会提醒您两种型号的规格,从标志性的日本跑车开始,这也是更有价值的一款这里。

当它离开工厂车间时,2JZ,在双涡轮增压配置中,用于在欧洲的 Supra 顶级风味中输出多达 325 马力的制动马力,而在加拿大和美国则少 5 马力。正如每个汽油头和他们的宠物都知道的那样,该发动机支持令人瞠目结舌的修改量,连接到六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

至于当天的特设竞争对手福特野马GT,它使用的是自然吸气的 5.0 升 V8。该轧机可产生 450 马力和 410 磅-英尺(556 牛米)的扭矩,并与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十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几年前,当谈到 0 到 60 英里/小时(0-97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时,它加入了不到 4 秒的俱乐部,显然它在 Supra 上占据了优势。但它真的能在四分之一英里内击败它吗?只有一种方法可以找出答案——如果您查看画廊中的图片,则只有两种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