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你可能永远猜不到 TikTok 上最受欢迎的汽车是什么

导读 不用说,汽车是这项不断增长的服务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所以当保险比较平台 Confused com 决定对此进行分析时,我们很感兴趣。该公司的人

不用说,汽车是这项不断增长的服务中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所以当保险比较平台 Confused.com 决定对此进行分析时,我们很感兴趣。

该公司的人们试图做的是找出目前在 TikTok 上最受欢迎的汽车和品牌。至少可以说,结果令人惊讶。鉴于 TikTok 的受众,如果您认为兰博基尼、法拉利或特斯拉是该服务中的顶级汽车

,我们不会责怪您。但是不,事实并非如此,因为领先的位置就是……福特小牛。

没错,小牛在 TikTok 上的浏览​​量不少于 109 亿次,仅次于福特野马的 107 亿次浏览量。丰田 Supra 以 94 亿浏览量位居第三。

对于汽车公司来说,结果并不一定那么令人惊讶。宝马以 492 亿次浏览量位居第一,其次是梅赛德斯,以 271 亿次浏览量,奥迪和本田各有 204 亿次浏览量。

但同样,没有兰博基尼、布加迪或任何其他超级昂贵和豪华汽车制造商的迹象,即使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 TikTok。

如果您想知道 Maverick 为何在 TikTok 上如此受欢迎,这可能要归功于 2022 年的卡车,而不是因为 1970 年至 1977 年间销售的经典紧凑型车。新款 Maverick 已经在美国、加拿大上市和墨西哥,尽管它的销量并不一定令人印象深刻(去年,福特在美国仅售出 13,200 多辆),但如今它似乎在 TikTok 上引起了互联网轰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