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比亚迪在海外扩张的速度有多快

导读 7 月 21 日,该公司宣布将在日本市场销售 Dolphin、Atto 3 和Seal 。8 月 1 日,它与 Hedin Mobility Group 达成协议,在瑞

7 月 21 日,该公司宣布将在日本市场销售 Dolphin、Atto 3 和Seal 。8 月 1 日,它与 Hedin Mobility Group 达成协议,在瑞典和德国分销其汽车。8月2日,比亚迪签约Shlomo Motors为其在以色列的经销商。交付这些电动汽车的速度很快,比亚迪还确保将生产必要的规模,其中五家工厂已经投入运营,另外四家正在建设中。

据我们在CarNewsChina的朋友介绍,Seagull 的起价应该在 60,000 元(8,877 美元)左右,最高可达 100,000 元(14,796 美元)。换句话说,它不应该与海豚竞争.四门布局清楚地表明它至少可容纳四个人,但我们不会怀疑它是否可以再运送一个人——这在海鸥承诺将非常受欢迎的发展中国家至关重要。如果我们画廊中的匿名渲染是准确的,那么它的样式将有利于这一点。

中国媒体称,入门级 Seagull 将配备 30.7kWhLFP 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 301 公里(187 英里)。70千瓦(94 马力)电机帮助它走得更远。那些对更大范围和性能感兴趣的人可以购买配备 44.9 kWh 电池组和 130 kW(174 hp)电机的 Seagull。续航里程增加到 405 公里(252 英里),如果比亚迪也提供更大的电池组和更小的电机,这会更好。

Seagull 预计将在 6 月或 7 月正式推出,但这并没有发生。这可能与开发延迟有关。不过,比亚迪在年底前准备就绪的可能性不大。随着其国际扩张,这家中国公司将在至少两年内销售 10,000 美元的电动汽车,然后其竞争对手甚至可以提供 20,000 美元的电动汽车 - 或 25,000 美元,无论如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