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Lectric 为其 XP 折叠电动自行车推出新电池

导读 Lectric 最畅销的自行车系列是 XP,该公司将其宣传为全国最受欢迎的电动自行车型号及其旗舰产品。XP 2 0 于去年 5 月推出,即使使用

Lectric 最畅销的自行车系列是 XP,该公司将其宣传为全国最受欢迎的电动自行车型号及其旗舰产品。XP 2.0 于去年 5 月推出,即使使用标准的 9.6 Ah/460 Wh 电池,它也能提供良好的续航里程,每次充电可行驶超过 45 英里(72 公里)。但现在,Lectric 凭借其新型长续航电池进一步扩大了 XP 2.0 的续航里程。

折叠电动自行车还提供带新电池的步进版本(黑色和白色),该电池已升级到 14Ah/672 Wh 电池,可提供长达 65 英里(104 公里)的续航里程收费。除此之外,旗舰XP 2.0保持其胖轮胎、可调节前叉悬架、具有 850W 峰值功率的 500W 电机、五个踏板辅助水平以及 2 级和 3 级功能。电动自行车的最大有效负载能力为 330 磅(150 千克),仅后架就可以承载 75 磅(34 千克)。

Lectric 新型远程电池的另一个优点是它还兼容制造商的 XP 1.0 型号。然而,XPremium和XP Lite的车主现在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但是对于拥有兼容 XP 自行车的客户,他们可以选择在结账时进行电池升级并额外支付 200 美元,或者他们可以以 500 美元单独购买电池并在一周内发货。配备升级电池的XP 2.0 自行车售价为 1,200 美元。

由于远程电池的尺寸与标准电池相同,它可以轻松滑入框架中,因此安装或拆卸它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使用 2A 电流,新电池需要四到六个小时才能充满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