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Jay Leno 对 2023 年的凯迪拉克 Lyriq 印象深刻

导读 2023年凯迪拉克 Lyriq是其汽车制造商的转折点。很难忽视它冷酷帅气的外表、闪亮的外表和圆滑的身体线条。凯迪拉克的设计师和工程师显然花

2023年凯迪拉克 Lyriq是其汽车制造商的转折点。很难忽视它冷酷帅气的外表、闪亮的外表和圆滑的身体线条。凯迪拉克的设计师和工程师显然花时间让这款车难以忘怀。

2023 Lyriq 是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款豪华电动汽车。为此,他们必须发表声明,尤其是在他们的混合变体大量失败之后。

它有一个展示车的存在,并且与它的概念版本相差无几。它不像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那样快速或敏捷,而是建立在豪华、舒适和宁静的驾驶体验之上。在拥有卓越的SUV

方面,它符合所有正确的要求素质。它的机舱雅致而宽敞,唯一的缺点是货物空间很小。

“对于凯迪拉克来说,这是一辆非常重要的汽车。第一,它为凯迪拉克在 2030 年实现全电动汽车的未来铺平了道路。”凯迪拉克项目工程经理布莱恩·斯图尔特说。“我们在汽车的每一个细节上都花费了大量时间。我们真的在努力提升品牌,”他补充道。

Lyriq 的起价为 62,990 美元,配备 340 马力 (345 ps) 电动马达为后轮提供动力(稍后将提供双马达全轮驱动变体)。

单电机后轮驱动选项估计每次充电可行驶 312 英里(502 公里)。与 BMW iX 等竞争对手相比,这并不令人兴奋,但正如 Leno 所说,它安静而高效。

“我对此印象非常深刻。我喜欢。它的具体目的是成为一辆豪华车。我有性能车。我不是一个喜欢一体式汽车的人。我不想要一辆开得像法拉利的卡车,”雷诺坦白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