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YouTuber 呼吁经销商试图以 更高的价格出售 2023 C8 Z06 Corvette

导读 在商学院,你会了解到如果生产的产品少于公众想要的,那么供需规律说,可以为该产品收取更多的费用。但在极少数情况下,收取的利润高于零售

在商学院,你会了解到“如果生产的产品少于公众想要的,那么供需规律说,可以为该产品收取更多的费用。”但在极少数情况下,收取的利润高于零售价格(由贪婪推动)等于敲诈勒索。通过 MRSP

销售并不新鲜。这是汽车经销商几十年来一直在玩的牌,尤其是在美国汽车市场。但正如 Hyssong 发现的那样,它已经失控了,而且一些经销商的贪婪程度令人厌恶,而且完全不专业。问问任何经销商。卖跑车并不容易。它们的销售速度不如你的常规跨界车或SUV。但情况不同

2023 C8 克尔维特。它可能是美国最受期待的跑车之一。

有很多因素可以证明它的需求是合理的,包括它的发动机功率、状态和性价比。结果,许多经销商正在利用这种需求从绝望的客户那里获得巨额利润。

海松对这起公路抢劫事件没有掉以轻心。在他最近上传的内容中,他播放了一位经销商代表的语音邮件录音,据称他想在他想购买的 C8 Corvette 上以高于建议零售价的价格骗取他 100,000 美元。

最让他恼火的是,该经销商最初告诉他他们以建议零售价销售,但现在想要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10 万美元来让他上榜。

“让他们说是的,我们正在销售建议零售价,然后给客户打电话。我的意思是,我不得不把它放在爆炸中。我看到了一些阴暗的东西。这是迄今为止最糟糕的,”Hyssong 说。

我们建议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经销商报价的完整详情。您认为任何经销商以高于建议零售价 2 万美元、3 万美元或更多的价格出售一个单位是否合理?你有什么经验?我们很乐意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听到您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