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Mazda CX-60 Sports Coupe 在雷克萨斯 LC 上大放异彩

导读 说实话,马自达现在似乎不喜欢任何不是跨界车的东西,因为那是钱所在。谁能为此责怪他们(除了真正的汽油头),因为每个人都在为本杰明做这项

说实话,马自达现在似乎不喜欢任何不是跨界车的东西,因为那是钱所在。谁能为此责怪他们(除了真正的汽油头),因为每个人都在为本杰明做这项工作。

现在,虽然这家日本公司的全新运动型轿跑车看起来很长,尤其是具有旋转动力的车型,但车迷们并没有忘记这种车身风格。因此,多年来我们不断看到各种渲染图以不同的形状描绘它,最新的来自 Instagram 上的 andras.s.veres。

说实话,这并不完全是一个旋转驱动的梦想,但更像是 CX-60 本来的样子,如果马自达不那么关心高车手的话。像素操纵器表示“C”来自“Coupe”,“X”来自“Skyactiv-X”动力系统,“6”来自凸块的位移,“0”代表“大气”。

在理想世界中,我们必须解释CX-60 跨界车是什么是,而不是运动型轿跑车。只是为了一笑而过:这是一款中型跨界车,有两排座椅,采用了该品牌的 Skyactiv 多解决方案可扩展架构。它采用 Kodo-Soul of Motion 设计理念,一眼就能认出是马自达,2.5 升单元和构成插件的电动机的总扭矩为 323 hp 和 369 lb-ft (500 Nm)混合装配。这使其成为马自达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街头合法车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