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年轻夫妇将 1974 年的大众巴士改造成一个可爱的小房子

导读 Westy是 1960 年代美国的象征。它与嬉皮士运动密切相关,代表着道路上的自由。这么多年过去了,这辆车依然保持着它的经典风格,吸引着来

Westy是 1960 年代美国的象征。它与嬉皮士运动密切相关,代表着道路上的自由。这么多年过去了,这辆车依然保持着它的经典风格,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面包车爱好者。许多人自己购买并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以匹配他们的风格和需求——同时保持 Westy 标志性的复古外观。

这对年轻夫妇也是这样做的。两年前,亨特和汉娜以 22,000 美元购买了一辆 1974 年的大众巴士,并花了大约 6,000 美元进行翻新。最初,这辆车有一个全白色的外观,但这对夫妇决定通过添加黄色、浅米色和橙色来强调其经典风格。

起初,亨特和汉娜乘坐公共汽车去周末度假,但多年来,他们转变为完全游牧的生活方式。现在,他们全职住在复古露营车里,他们亲切地给它取名为 Luna。这是一款紧凑型车辆,但两者使其工作。

Luna 长 15 英尺(4.5 米),宽 5.8 英尺(1.7 米)。使用弹出式顶部,它有 9.5 英尺高(2.8 米高),提供充足的净空高度。后面是两人存放大部分东西的地方。他们有一张可折叠的桌子、一个便携式野营炉、一个 5 加仑(23 升)的水容器和一个壁橱。巴士配有自己的 7 加仑(32 升)水箱,但由于塑料很旧,他们更喜欢使用放置在车辆后部的容器中的水饮用。

主要的起居区包括一个带内置存储空间的沙发和一张桌子——他们在那里用餐和完成大部分工作。沙发后面是一个冷却器,他们用它来保持食物新鲜几天。这个区域可以变成睡眠空间,但他们通常使用弹出窗口。前面是一个小水槽和一个储藏室,用来存放香料和不同的物品。

最近,来自 Tiny House Giant Journey 的人们提供了对这个可爱的带轮子的小房子的完整游览。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Hunter 和 Hannah以及他们 1974 年的 Volkswagen Westfalia 巴士的信息,你可以点击下面的剪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