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三年后换车值不值

导读 大多数汽车爱好者买车5-7年,但也有一些人在3年后卖掉。这个话题的相关性并没有减少,主要问题是是什么让这些车主摆脱了他们的汽车。在一定

大多数汽车爱好者买车5-7年,但也有一些人在3年后卖掉。这个话题的相关性并没有减少,主要问题是是什么让这些车主摆脱了他们的汽车。

在一定的车友圈子里,三年内卖车的趋势是稳定的。应该理解,公民的经济能力不同,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五年后换车。国外汽车在国内的平均车龄为9年,国产车达到14年,主要是拉达车型。

在大城市,已经形成了一层中产车主。他们可以在与汽车相关的所有方面采取不同的方法。

这些人将三年的时间视为一定的期限,之后应该处理掉汽车。

我们谈论的是工厂保修期的结束,最关键和最复杂的部件的磨损。

有些汽车三年后就觉得无聊,人们想要新的东西。这种方法在有钱的情况下是相当现实的。这样的驾驶者有机会定期更换“铁马”。此外,制造商、经销商、服务站和保险公司从此类交易中获利。

专家很难回答是否建议每三年更换一次汽车。

应该记住的是,汽车平均每年比原价损失 10-1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