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曼哈特的路虎揽胜自传颠覆了人们的信念

导读 路虎揽胜路虎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喜欢的车型之一。它不仅漂亮,而且船舱是杰作,性能更是如此。也许它最不需

路虎揽胜路虎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喜欢的车型之一。它不仅漂亮,而且船舱是杰作,性能更是如此。

也许它最不需要的就是更多的能量,但德国调谐器曼哈特已经做到了这一点。这是Manhart SV600,以它现在产生的能量命名。多亏了一些软件的改进,5.0升增压V8发动机的功率从405 kW/680 Nm增加到447 kW和750 Nm。性能数据没有给出,但标准车非常快,在4.3秒到100公里每小时。预计曼哈特SV600将突破4秒的障碍,跑到每小时300公里。

我们真正喜欢的Velar SVAutobiography的一个方面是排气笔记,曼哈特已重新设计排气系统,以“增强原声”。我猜这意味着这个音符的音量几乎是非法的!车身采用了曼哈特23英寸车轮和复古风格的贴纸,手感很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