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最佳高级越野车 轿车进入决赛

导读 现在已经是第四年了, CarsAwards被认为是南非最权威的汽车奖项目,并连续第三年得到该国领先的汽车金融供应商WesBank的支持。阅读更多关于

现在已经是第四年了,#CarsAwards被认为是南非最权威的汽车奖项目,并连续第三年得到该国领先的汽车金融供应商WesBank的支持。阅读更多关于2018/19年度汽车大赛决赛的信息。za消费者奖-由WesBank在这里提供动力!

高档SUV类别是由合格因素和成功的支柱所引导的。资格因素包括在半决赛投票时(2018年9月1日)的挂牌价格在R1 million到R1 300000之间,并且必须是大型SUV(宝马X5/奔驰GLE尺寸)。交叉衍生物如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也被考虑。必须提供四轮驱动作为标准。

这类成功的支柱包括动力系统技术、豪华功能、品牌实力、设计和质量吸引力、驾驶动力、空间和实用性。

第三代保时捷卡宴作出了截止考虑2018/19奖仅几天,但我们很高兴它在这里。虽然从第二代到第三代的变化看起来是增量的,但它们加起来就相当大了;卡宴的竞争对手有一些想法做,如果他们希望匹配Zuffenhausen的最新SUV。如果它的外观设计让你觉得很冷,你会被它的未来感所震撼。

查看保时捷卡宴S的规范细节

你有保时捷吗?有您的意见和完成我们的所有权满意度调查!

路虎揽胜于2018年发布了全新的Velar,作为揽胜极光和运动型车型之间的补充。它有引人注目的外观,巧妙的冲水门把手和强大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内部有一个全新的设计和特点两个独立的触摸屏在中央控制台。如果它的声望和兴奋你正在寻找您的高档SUV, Velar是完美的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