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自动制动系统ACS的工作原理和优点

导读 自动制动系统是福特自己开发的,可以防止与行人发生碰撞和事故。今天,许多公司都在使用这种装置。大量研究表明了该技术的有效性。福特一直

自动制动系统是福特自己开发的,可以防止与行人发生碰撞和事故。今天,许多公司都在使用这种装置。大量研究表明了该技术的有效性。

福特一直在开发一种自动制动系统。在工作过程中,专家发现在 15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紧急制动在 100% 的情况下可以防止事故发生。如果速度为 30 公里/小时,则可以将事故的后果降到最低。在许多人看来,这种技术只是简单地复制了驾驶者的行为。事实上,一个人做出让车辆减速的决定需要 0.3 毫秒。在此期间,您可以以 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20 米。该系统具有更快的决策速度。

第一代紧急制动系统可以在 15-30 km / h 的范围内运行。福特专家指出,这种速度导致了更多的交通事故。将来,其他公司对此类系统进行了现代化改造。这使得提高应急响应的标准成为可能。

这种技术用于现代汽车。ASC 能够将车速保持在恒定水平。如果车辆进入车道并保持最低速度,车辆将开始减速。在某些情况下,会提供机器的完全停止。如果不引入这样的系统,就不可能在汽车中使用主动巡航控制和其他安全系统。

紧急制动系统具有某些缺点。它无法全面分析交通状况,因此在其运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困难。在某些汽车中,安装通过读取车号来进行。在道路上,带有系统无法识别的脏号码的汽车可以移动。

汽车中的紧急制动系统最早是由福特使用的。它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后来开始用于其他品牌的模型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