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跨界奇瑞瑞虎4 Pro上市

导读 网上出现了一条关于4 Pro出售奇瑞瑞虎十字架的消息。同时,官方价格暂时保密。这辆车是由一位丰田经销商提供的。作为以旧换新计划的一部分

网上出现了一条关于4 Pro出售奇瑞瑞虎十字架的消息。同时,官方价格暂时保密。这辆车是由一位丰田经销商提供的。

作为以旧换新计划的一部分,经销商可能会收到这辆车。车辆行驶里程1752公里。卖家对越野车型的估价为213.8万卢布。预造型瑞虎4的“前顶”装备官方售价相同,该车于今年发布。

正在实施的模型的图片已在网络上发布。奇瑞瑞虎 4 Pro 版本配备了带有“三维”填充的散热器格栅,特殊的二 极管光学器件。照片显示了汽车后保险杠的特色品牌。

此版本的内饰与之前提供的官方图片中捕获的 4 Pro 的汽车内饰不同。十字架配备了类似的三辐方向盘、显示器和触敏气候控制单元。

该车辆采用传统的换档杆而不是非固定操纵杆版本。它的中央隧道缺乏用于各种小东西的内部利基。

显然,这起案件的不同之处在于奇瑞迄今为止官方只透露了最丰富的越野Style的内饰。并且被出售的机器具有更简单的设备水平。

在这种情况下,间接证据是车身收到的颜色口音。它们将样式修改与其他版本区分开来。实施的瑞虎 4 Pro 不会收到这样的口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