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埃隆马斯克表示是时候生产特斯拉半挂车了

导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是时候全力以赴,将特斯拉半车投入量产了。”特斯拉没有提供时间表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是时候全力以赴,将特斯拉半车投入量产了。”特斯拉没有提供时间表,但就在几个月前,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将把首批特斯拉半交付时间推迟到2021年。”考虑到现在已经是2020年6月了,我们可以说,如果马斯克计划坚持2021年交付客户的目标,那肯定是“全力以赴的时候了”。

马斯克还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这款Semi的电池和动力系统将在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但这款商务车的其余生产将在“其他州”进行。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在加州弗里蒙特的生产设施是否会被纳入半组装计划,特别是考虑到马斯克曾公开对工厂所在地阿拉米达县的地方政府表示不满。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打算把特斯拉从加州搬到德州或内华达州,但似乎没有足够的时间在半挂车即将投产前做出这样的举动。

早在2017年,特斯拉就在加州的一次活动上发布了其光滑的半挂车。当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计划在2019年开始生产这款卡车,但显然已经推迟了(几次)。目前还不清楚这款卡车的设计和规格在过去几年里有什么变化。马斯克的电子邮件暗示,这款Semi的“有限生产”状态(老实说,我们不太确定这是什么意思)让特斯拉的工程师可以“改进设计的许多方面”。我们期待看到最终的成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