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腾传奇2020年5月在马来西亚最畅销的汽车

导读 宝腾宣布,佐贺是2020年5月马来西亚最畅销的汽车。轿车一直是国家汽车制造商的一贯表现,除了X70,并在2019年8月的最后一次改头换面。虽然

宝腾宣布,佐贺是2020年5月马来西亚最畅销的汽车。轿车一直是国家汽车制造商的一贯表现,除了X70,并在2019年8月的最后一次改头换面。

虽然官方的销售数据尚未公布(目前),但该声明应该可以看到Saga的销量超过Perodua Myvi,后者在上个月共售出2612辆。

目前,宝腾在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了288马币的duit raya,顾客只要花9.99马币就可以在网上预订这部小说。该型号有三种变体,包括标准MT (RM32,800无保险OTR)、标准RM35,800和保险费RM39,800。

这三款车都配备了一个1.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扭矩为95ps和120nm,配合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是2019年改版的一部分,将取代之前的无级变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