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宾利已经告别了驾驶时间最长的V8

导读 英国豪华品牌本特利(Bentley)经过61年的连续生产运行,这是其6 75升 L系列 V8的最后一辆,这是V8发动机在汽车历史上最长的。手工制作的L

英国豪华品牌本特利(Bentley)经过61年的连续生产运行,这是其6.75升“ L系列” V8的最后一辆,这是V8发动机在汽车历史上最长的。

手工制作的L系列于1959年开始生产,用于Bentley S2,输出功率约为134kW。

尽管在整个发动机运行过程中都保留了原始配置和气缸孔间距,但更新的设计,燃油喷射,气门正时和涡轮增压技术将输出功率提高到395kW和1100Nm。

宾利声称,该发动机的最终形式也比早期迭代产生了99%的“有害排放量更少”。

第36,000辆(也是最后一个)L系列将安装在30 辆本特利·穆林纳·穆桑6.75版汽车中的最后一辆中,以纪念向发动机致敬的标志和图形。

L系列将通过该品牌的W12、4.0升V8和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V6在宾利马stable中继任,以期将来拥有更多的动力总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