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1马自达BT50 UTE今年年底前已经提前公布其在澳大利亚展厅到来

导读 该2021马自达BT-50 UTE今年年底前已经提前公布其在澳大利亚展厅到来。10年来首款全新车型标志着与福特 48年合作伙伴关系的终结,并与五十

该2021马自达BT-50 UTE今年年底前已经提前公布其在澳大利亚展厅到来。

10年来首款全新车型标志着与福特 48年合作伙伴关系的终结,并与五十铃开始了新的旅程。

正如CarAdvice早前报道的那样,在福特和马自达决定采取不同的发展方式之后,2021年的马自达BT-50基于尚未发布的2021年五十铃D-Max制造。

2021年五十铃D-Max已在泰国发售,但要等到9月才在澳大利亚的展厅发售。预计2021年马自达BT-50将紧随其后。

2021马自达BT-50本质上是皮肤下的2021五十铃D-Max,但它具有完全独特的外观和机舱内的细微变化,以区别于捐助车辆。

新车型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盾牌”格栅,类似于CX-9家族SUV上看到的格栅,最终使主力车型与家族其他成员保持一致。

尽管尚未发布2021年马自达BT-50的价格和规格,但该公司已经共享了关键细节。

2021年马自达BT-50将由五十铃升级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与目前的马自达BT-50的福特采购的3.2升五缸发动机(147kW / 470Nm)相比,140kW / 450Nm的输出略有下降,但是马自达表示这将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在某些型号上,新型号还保持了3500公斤的牵引能力和1000公斤以上的有效载荷。

2021马自达BT-50将是佩戴此标志的技术最先进的模型,并具有安全功能,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盲区警告和后方交通预警。

增加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功能包括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在ute类中首创)和高度和可调节转向(在ute类中很少见)。

马自达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说,2021 BT-50“提高了门槛……使消费者对商品的期望达到了极限。”

他说:“马自达成功的Kodo设计的坚固耐用,肌肉发达的应用赋予了全新的马自达BT-50毫无疑问的道路外观,而高科技的安全功能则使驾驶员和车队经理安心。”

“拥有经验仍然是马自达客户的关键,全新的马自达BT-50将进一步发展,随着我们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将会推出大量配件和客户计划。”

CarAdvice在墨尔本的媒体预览中曾看到,坐在和爬过2021年的马自达BT-50,今天下午5点,当禁运解除更多信息时,CarAdvice将带给我们有关全新车型的所有其他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