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TransitCustomActive配备了标准的车顶纵梁

导读 欧洲福特汽车公司在新系列全顺客货车的前端引入了Ranger Raptor的设计火炬 -但是,不幸的是,即使这些型号在我们采购车辆的土耳其同一工

欧洲福特汽车公司在新系列全顺客货车的前端引入了Ranger Raptor的设计火炬 -但是,不幸的是,即使这些型号在我们采购车辆的土耳其同一工厂生产,也不适用于澳大利亚。

福特送货车的新“生活方式”版本是Transit Custom Active,Transit Custom Trail和Transit Trail。

的 交通定制活动的造型包是在概念上与福克斯类似的活动,高仿骑越野版福克斯舱口。

尽管Active可能缺乏Trail型号的越野能力,但Active至少已为冒险装扮。

Transit Custom Active配备了标准的车顶纵梁,车身侧面和轮拱的新黑色包层,重新设计的17英寸合金轮毂和网状格栅。尽管福特没有提供内部图像,但内部有部分皮革饰边。

福特在澳大利亚未销售的基于Transit Custom的Torneo Custom搬运工也获得了Active待遇。两辆车都可以选择配备机械限滑差速器,以在湿滑条件下(配有手动变速箱时)辅助牵引。

Transit Custom Trail(如上图所示)增加了LSD作为标准配置,以及大胆的Ranger Raptor和F-150 Raptor风格的格栅以及黑色车身侧面装饰条。侧面步骤是可选的。Transit Custom Trail带有16英寸的车轮,当行驶不平稳时,它可以提供更多的轮胎胎侧。

踏上更大的公交路线(如下图所示)意味着可以选择配备了与动力传动系统专家Quaife合作开发的LSD的后轮驱动器,或智能全轮驱动器。

与Transit Custom Trail一样,车身下部的饰面和Raptor风格的格栅也增强了风格。Transit Trail AWD还增加了可选的滑行和泥浆/车辙驾驶模式以及可锁定的扭矩分配,以从前到后分配50:50的扭矩。

Trail型号增加了功能,包括Quickclear加热挡风玻璃,电动折叠后视镜和全皮座椅,可轻松进行刮水清洁。

福特的欧洲厢式货车系列采用2.0升EcoBlue涡轮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96kW,110kW和136kW,与澳大利亚的125kW和136kW Transit Custom和Transit发动机系列略有不同。手动96kW变体也可与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一起使用,该系统在本地不可用。

澳大利亚

福特的本地产品包括常规工作装扮的Transit和Transit Custom,以及旗舰产品Transit Custom Sport,为LCV细分市场带来了一些运动风格。

至于上述型号在本地添加到Transit系列中的可能性,一位发言人说:

“我们对澳大利亚客户如何满足Transit的所有需求感到满意,从功能强大的Transit到多功能的Transit Custom Sport,包括新的双厢货车选择。”

不过,该公司表示,“我们没有任何新闻可分享任何未来计划。”

有时这意味着一种特定的新模式即将到来,但公司却无法说出来,有时这意味着它根本没有推出。

CarAdvice理解这些。没有针对澳大利亚的过境车型。

如果是这样,我们至少可以为Transit Custom Sport买到格栅,请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吗?

目前,大众Crafter 4Motion服务于4x4厢型车市场,尽管过去梅赛德斯·奔驰提供了全爪版的Sprinter。

较小的福特Transit Connect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接受Active的治疗,但在澳大利亚尚无Kangoo- rivalling Transit Connect的变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