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南非达特桑现阶段没有计划退出本地市场

导读 日产南非市场总监Kabelo Rabotho在与媒体的虚拟圆桌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说,达特桑车型将继续在当地销售。 Datsun在南非的销售将继续。Rabot

日产南非市场总监Kabelo Rabotho在与媒体的虚拟圆桌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说,达特桑车型将继续在当地销售。

“ Datsun在南非的销售将继续。Rabotho证实说,目前没有计划在当地市场停止销售Datsun(车型)。

该消息是在消息人士 “了解相关措施” 之后于2020年5月告诉彭博社的,日产将逐步淘汰其Datsun品牌。日产在两个月前关闭了其 在印尼的工厂,将达特桑品牌从该市场撤出,并再次引发谣传预算部门将被取消。

此外,日产在2020年5月底公布其四年转型计划时,日产确认将关闭其在俄罗斯的Datsun业务。

2019年底,南非达特桑(Datsun South Africa)将品牌似乎即将消亡的传言描述为纯粹的“ 猜测 ”,并表示计划继续在当地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