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沃尔沃汽车表示对180km/h时速限制的反应主要是积极的

导读 沃尔沃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管表示,对这家瑞典公司决定将其所有新车的最高时速限制为180 km h的反应主要是积极的。沃尔沃大型(90系列)汽

沃尔沃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管表示,对这家瑞典公司决定将其所有新车的最高时速限制为180 km / h的反应“主要是积极的”。

沃尔沃大型(90系列)汽车部门副总裁Alexander Petrofski告诉CARmag.co.za,该公司将自己视为安全方面的行业领导者。

“安全是我们公司宗旨的一部分,也是绝对优先考虑的事情。对于我们在沃尔沃的公司来说,我们努力在安全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这意味着我们将在实施安全措施方面在业内领先。”他告诉我们。

“我们是用安全带这样做的,我们是在这种速度限制下这样做的。这一决定确实引起了一些争论,但总体而言,我们主要收到了积极的反应。”彼得罗夫斯基说。

2020年5月,这家瑞典公司 宣布将 所有新车型的时速限制为180 km / h,同时承认这可能意味着“失去潜在客户”。一个月后,该公司承认该决定引起了一些批评,但补充说:“我们的许多客户非常支持我们的所作所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