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BMW4系在Dingolfing正式开始生产

导读 宝马表示,其新的4系双门轿跑车的生产已在Dingolfing工厂正式开始。5系列轿车的更新版本,包括M5和Touring型号,同时开始在生产线下线。南

宝马表示,其新的4系双门轿跑车的生产已在Dingolfing工厂正式开始。5系列轿车的更新版本,包括M5和Touring型号,同时开始在生产线下线。

南非的4系列系列将于2020年6月开始面世,并将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发布时包括420i,420d和M440i xDrive变体。所有变体将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集团丁格尔芬工厂负责人克里斯托夫·施罗德(ChristophSchröder)表示,要同时生产多种车型,需要“精确计划并在整个工厂集中精力”。

“尽管在的条件下暂时停止生产和一班重启,我们仍按计划以最高的质量按时发布了新的BMW 4系双门轿跑车,BMW 5系和BMW 6系Gran Turismo。Schinger表示:“这是Dingolfing团队和整个流程链上取得的巨大成就,赢得了我的最大敬意。”

宝马表示,G22代4系的重心比相关3系轿车的重心低21毫米,而后桥履带的重心则宽23毫米。新的4系列的鼻子到尾部的尺寸为4768毫米,比原始系列长128毫米,也宽27毫米。同时,其轴距已增长41毫米至2 851毫米。宝马声称行李箱容量为440升,增加了约30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