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法拉利Roma的双涡轮V8发动机给人以更大的吸引力

导读 在法拉利罗马,马拉内罗的最新跑车,被赋予了更多权力,并从乡亲在Wheelsandmore一组新的合金。德国调谐器已将位于罗姆人前方的双涡轮增压3

在法拉利罗马,马拉内罗的最新跑车,被赋予了更多权力,并从乡亲在Wheelsandmore一组新的合金。

德国调谐器已将位于罗姆人前方的双涡轮增压3,9升V8的标准输出从456 kW和760 Nm的扭矩提高到515 kW和885 Nm,这是通过安装Tec来实现的-Tronic发动机控制单元以及F1空气滤清器套件。

虽然调音公司尚未确切说明这种额外的声音对标准的0-100 km / h 3,4秒的声称有什么影响,但它确实指出最高速度已提高10 km / h至330 km / h 。调谐器还说,它目前正在为罗姆人开发襟翼控制排气系统和运动催化剂。

如其名,Wheelsandmore还提供21英寸或22英寸形式的四种锻造合金轮毂设计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