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Lucid 的电动马达是业内最好的

导读 Lucid 的电动机是目前电动汽车行业中最好的。与保时捷和特斯拉相比,Lucid 的电动机具有更轻的质量、更高的功率密度和更高的效率,可产生

Lucid 的电动机是目前电动汽车行业中最好的。与保时捷和特斯拉相比,Lucid 的电动机具有更轻的质量、更高的功率密度和更高的效率,可产生高达 670 马力的功率,而重量仅为 67 磅。

在 Lucid 最新的技术讲座视频中, CEO/CTO Peter Rawlinson与动力总成副总裁 Emad Dlala 一起解构了 Lucid Air 的发动机,并展示了它如此先进的原因。这是视频的摘要,以防您没有空闲的 1 小时 20 分钟观看。

在进入电机的设计和构造之前,罗林森向我们解释了电动机及其传动装置所涉及的物理学。这是所有的 theta 值和弧度,坦率地说,这对我来说都是希腊语。最后,物理课处理的是电动机中扭矩和转速之间的关系,罗林森证明了添加变速箱会以效率和转速为代价来增加扭矩。

这就是设计这样一个电机的挑战,Dlala 记得 Rawlinson 的图表和他在 Lucid 的工作面试中的挑战。虽然,是的,这是一个公关视频,但很高兴看到两人讨论他们引以为豪的工程成就。

图像显示了处于各种拆卸状态的 Lucid 电动机定子,并附有显示其铜组件放置的图表。

定子是电机的主外壳,转子在其中旋转时保持静止。Lucid 的设计简化了传统的定子结构,使用他们称之为电机铜部件的“连续波绕组”,减少了所需的激光焊接次数并提高了效率。Rawlinson 还表示,世界上唯一能够进行这种波浪缠绕的机器是在Lucid 的 AMP-1 工厂,整个过程由 CNC 设备自动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