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F型借用时间捷豹将商标标记为EV-Type徽章

导读 据报道,Jaguar已向 EV-Type标志申请了商标,这引发了新的猜测,F-Type可以被全电动跑车取代。据Autocar称,这家英国公司早在2月就向世界

据报道,Jaguar已向“ EV-Type”标志申请了商标,这引发了新的猜测,F-Type可以被全电动跑车取代。

据Autocar称,这家英国公司早在2月就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出了申请(目前仍在等待处理中)。

该出版物称,捷豹“正在积极考虑电动跑车”,拟议的徽章显然是广受赞誉的E-Type的代名词。

尽管如此,Autocar还是建议这家位于考文垂的公司“尚未确定” F-Type的替代品将采用何种形式,并声称Jaguar正在考虑两种主要选择:电动跑车或另一种汽油动力,前置发动机跑车。

正如该出版物所指出的那样,F-Type才刚刚改头换面,因此其继任者仍需要几年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