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向LamborghiniSián敞篷跑车问好

导读 当然,在第二天的夜晚,一辆限量版的兰博基尼跑车将始终遵循限量版的兰博基尼跑车。Reventón,Veneno和Centenario发生了这种情况,

当然,在第二天的夜晚,一辆限量版的兰博基尼跑车将始终遵循限量版的兰博基尼跑车。Reventón,Veneno和Centenario发生了这种情况,现在轮到了壮观的LamborghiniSián– 807bhp混合动力(超大型)超级跑车,其中只有63辆将被建造。

Sián敞篷跑车将更加稀有。兰博(Lambo)只有19号楼,当然它们已经全部售出,尽管毫无疑问,一对夫妇很快就会出现在拍卖场上。我们会睁大眼睛。

想要头条新闻吗?当然可以。Sián跑车在技术上与标准车相同,这意味着它使用与Aventador相同的6.5升nat-asp V12,但在尖叫的8,500 rpm下提升至774bhp。V12由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增强,该系统使用齿轮箱中装有的小型电动机。以及提供33bhp的动力提升(使Sián敞篷跑车达到807bhp),这意味着超级跑车可以在不运行发动机的情况下倒转并在停车场周围操纵。

Sián不是使用传统的锂离子电池供电,而是使用超级电容器。它比普通电池轻得多,并且能量密度更高-Sián的整个混合动力系统仅重34kg-并且可以更快地接受/传递电荷。每当Sián刹车时,系统就会充满电,然后可立即接通电源,当断开电动机时,最高可达81mph。

兰博基尼在2.9秒内获得了0-62英里的时速,比Coupe慢了十分之一秒,最高时速超过217 mph。吹牛,因为没有屋顶。即使开始下雨,也没有一点帆布可以松开,这辆车总是向元素敞开。很好–我们无法想象任何所有者会在户外无人看管这些东西之一。或者,就此而言,在过去20年中下雨的任何地方开车。

相关内容

Mercedes-AMG GLA45 S 4Matic +评论

Mercedes-AMG GLA45 S 4Matic +评论

斯柯达的学员已经建造了Scala Speedster

斯柯达的学员已经建造了Scala Speedster

吉普叛徒现在是混合动力车

吉普叛徒现在是混合动力车

一位德国越野专家正在制造992代Safari 911

一位德国越野专家正在制造992代Safari 911

尽管设计绝对值得期待-愿意计算所有六边形的人可获得10分-但Lambo的过去却得到了点赞。该公司表示:“ Sia'n Roadster的鸟瞰图令人回想起标志性的perscopio线,其灵感来自于第一个Countach,它从驾驶舱向后倾斜延伸,并在驾驶员和乘客后方形成了空气动力学的气流发生器。”

也有一些特技动作。我们被告知,敞篷跑车的空气动力学效率与Coupe一样,–“气流通过前部分流器,前发动机罩,侧面进气口和出口以及可扩展的后扰流板导向”。同时,巧妙的“主动冷却叶片”使用特殊的材料来对排气产生的热量做出反应,从而“提供优雅而轻巧的冷却解决方案”。

图中的汽车是用“蓝色天王星”制成的-不用笑在后面-细节在“ Oro Electrum”中,Lambo用来表示电气化的颜色。但是车主可以拥有任何想要的颜色-所有19位车手都将与公司的Ad Personam部门合作,对汽车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个性化设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