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的2022.36新更新带来了一些非常酷的能源应用程序功能

导读 特斯拉就在本周六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没有值得注意的改变生活的功能,但它确实带来了一些生活质量的改进,以及对能源应用程序的一些小但当

特斯拉就在本周六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没有值得注意的改变生活的功能,但它确实带来了一些生活质量的改进,以及对能源应用程序的一些小但当之无愧的改进。

安装更新后,您将能够通过能源应用程序查看更多能源消耗数据。例如,您现在可以监控驾驶特斯拉时使用的能量,也可以监控它在停车时使用的能量。

最有趣的部分,至少对于统计书呆子来说,是该应用程序将显示不同汽车组件需要多少功率,从您的驾驶方式,例如“油门”踏板上的重或轻,以及天气如何影响能量消耗。最有可能的是,当涉及到外部因素时,温度将成为耗尽汽车电池电量的罪魁祸首。

另一个很酷的功能是实际能耗与导航软件预测的能耗相比。例如,汽车告诉你在感恩节长途跋涉去亲戚家后你将拥有多少电池与你最终得到多少电池之间的差异。

能源应用笔记以一项功能结束,该功能将向您发送个性化建议,以更有效地使用电力。一些风阻传感器会很酷。他们可以向您展示它如何影响不同速度下的消耗百分比。它甚至可以建议您相应地更改速度。

增压器地图也在这里和那里进行了一些新的调整。现在您将可以访问增压器的历史和过去的收费。您可以查看充电器的使用时间和使用量,以及使用最多的充电器。

另一个很酷的功能是CarLeftOpen通知,或者我喜欢称之为“关门多少?”但是开玩笑的,如果发生不幸事件,您将能够看到您的门何时打开。尚未成为最终列表的最后一个功能是立陶宛语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