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Mahindra南非增加了本地转换的KUV100NxtDare的阵容

导读 Mahindra南非公司通过这种新的 Dare变型扩大了其本地KUV100 Nxt系列。新成员排在入门级K2 +衍生产品的正上方,并且将成为该阵容的永久成

Mahindra南非公司通过这种新的#Dare变型扩大了其本地KUV100 Nxt系列。新成员排在入门级K2 +衍生产品的正上方,并且将成为该阵容的永久成员。

有趣的是,最新的本地产品将在豪登省的一个新的特殊设备中心进行组装,在那里,经过培训的技术人员团队将通过四个专用装配线将标准KUV100 Nxt K2 +转换为#Dare模型。

即将在R155 999(或R13 000超过其所依据的模型),马辛德拉SA说#Dare模型的构想是,呼吁“年轻人和那些谁是在心脏年轻”。它拥有黑色的外部造型元素和一组黑色的14英寸合金轮毂。黑色“ #Dare”贴花纸贴在后门和后挡板上,以完善双色调配色方案。

在内部,您会发现诸如与智能手机结合使用的先锋音频系统等便利设施。K2 +的规格中还增加了中央锁,定制压花地毯套件和后包裹架。

K2 +变型中包括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两个安全气囊和带有EBD的AB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