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22 宝马Z4获得新的设计特点

导读 宝马Z4敞篷跑车已经过中期更新,从11月起,对其车型阵容进行了微小的设计修改和更改。最初于2019年推出的第三代Z4阵容将在英国缩小到只有两

宝马Z4敞篷跑车已经过中期更新,从11月起,对其车型阵容进行了微小的设计修改和更改。

最初于2019年推出的第三代Z4阵容将在英国缩小到只有两个变体,而排名中等的sDrive 30i变体将被削减。

该范围将从42,305英镑起以sDrive 20i M Sport开始 - 略低于目前的42,495英镑价格标签。

这款入门级车型由四缸发动机驱动,可产生194bhp和236lb ft的扭矩,在6.9秒内完成0-62mph的冲刺。

该系列由sDrive M40i取代,价格从53,720英镑起,并配有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35bhp和369lb ft。它能够在4.5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

两种车型的动力均由宝马的Steptronic八速自动变速箱管理。

宝马更新了Z4的外观设计,增加了改造后的侧进气口,以减少风拱湍流。保时捷718 Cayman竞争对手还获得了具有水平内部设计的新型前格栅,这家德国公司表示“加强了宽前端的印象”。

与此同时,顶级M40i现在通过灰色镜盖和梯形排气管装饰来区分。

Z4还将获得更新的标准设备。一套双色18英寸合金轮毂现已作为标准配置,而定制的19英寸合金则是可选的附加功能。

Z4还有一系列新的外部油漆饰面,包括雷霆金属,波尔蒂芒蓝色金属和摩天大楼灰色金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