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沃克斯豪尔雅特GS推出电气化性能品牌

导读 沃克斯豪尔雅特将成为第一款在公司新GSe品牌下进行性能大修的车型 - GSi铭牌的电气化继任者。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推出,新的系列顶级,

沃克斯豪尔雅特将成为第一款在公司新GSe品牌下进行性能大修的车型 - GSi铭牌的电气化继任者。

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推出,新的系列顶级,动态增强的Astra GSe获得了更清晰的操控性,调整,降低了底盘和更高的发动机性能。

与标准车型一样,GSe将提供掀背车和运动型旅行车两种外观。该车型使用与已上市的常规Astr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同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12.4kWh电池,但其总输出功率从178bhp提高到222bhp。

沃克斯豪尔尚未公布任何性能数据,但机械上相同的标致308 22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0-62英里/小时时间为7.7秒,最高时速为146英里/小时,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7英里。

沃克斯豪尔首次涉足电气化性能领域,为Astra配备了GSe特定的调谐阻尼器和运动校准转向,并将行驶高度降低了10毫米。

升级后的外观包括新的18英寸合金,定制的前保险杠,GSe徽章和以性能为主题的内饰细节。

去年复古风格的Manta GSe概念车预览了新GSE系列的到来,并作为沃克斯豪尔到2028年成为全电动品牌计划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