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宝马XM是一款740匹马力的混合动力超级SUV

导读 新款宝马XM是该公司M性能部门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也是继1978年的M1超级跑车之后,它的第二款完全定制的主张。它也是该部门迄今为止最强大和

新款宝马XM是该公司M性能部门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也是继1978年的M1超级跑车之后,它的第二款完全定制的主张。

它也是该部门迄今为止最强大和最昂贵的汽车,现在从路虎揽胜P510e开始订购 - 与144,980英镑相媲美,并承诺在2023年以738bhp的速度推出顶级“红标”变体 - 比目前的宝马M5 CS高出100bhp。

CS甚至与这里看到的标准XM相媲美,该XM从新开发的PHEV系统中打包了644bhp和590lb ft的组合。它将M熟悉的(但“广泛更新”)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新的电动机(集成在八速自动变速箱中)配对,本身可产生194bhp和207lb ft。两个动力装置协同工作,在短短4.3秒内将XM从0到62英里/小时发送至可选的168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随着对传动系统的汽油元素进行大量升级,红标汽车将把总输出功率提高到738bhp和738lb ft , 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非电动SUV。

宝马还指出了混合动力助推器提供的更高效率。发射规格XM在WLTP循环中返回188.3mpg,排放33g / km的二氧化碳,并声称EV仅工作范围在51至55英里之间,由安装在地板下的25.7kWh电池提供。

动力被发送到两个车轴,并根据需求通过电子多片离合器在两者之间分配,在4WD运动模式下,该离合器增加了向后行驶的功率量,以达到猿M特有的后驱操纵动态。后桥上的差速器还能够根据需要在左右车轮之间分配扭矩,以“在不需要制动输入的情况下将转向不足扼杀在萌芽状态”,而48V防侧倾功能可提高转弯的准确性和精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