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大众动力公司与比利时材料回收公司合作

导读 大众汽车集团的电池制造部门Powerco与比利时材料回收公司优美科(Umicore)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此举确保了大众汽车集团获得阴极活性材料,它

大众汽车集团的电池制造部门Powerco与比利时材料回收公司优美科(Umicore)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

此举确保了大众汽车集团获得阴极活性材料,它认为这是“电池性能的关键技术杠杆”,也是电池中最昂贵的组件。

根据合资企业,优美科将协助Powerco可持续地采购用于电池阴极的原材料(如镍和锂),并负责精炼这些元素。

Powerco监事会主席托马斯·施莫尔表示:“正极材料是电池生产中不可或缺的战略资源,约占电池总价值的50%。

“因此,立即和长期获得广泛的能力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具有高环境和社会标准的可持续、透明的供应链,在欧洲本地化价值创造。

为Powerco位于德国萨尔茨吉特的工厂提供材料生产,将于2025年开始,目标是在2026年实现每年40GWh的电池产量。到2030年,该合资企业的目标是达到每年160GWh。

然而,该合资企业的材料设施尚未建立。

成本,投资,收入和利润将在两家公司之间平均分配;已经拨出30亿欧元(27亿英镑)的一揽子计划专门用于材料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