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路虎探索D300大都会版的首轮驾驶

导读 什么时候路虎不是路虎?当它是路虎揽胜时。范围与陆地的区别是什么?这已经变得很难知道。该品牌的阵容比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重叠更多,

什么时候路虎不是路虎?当它是路虎揽胜时。范围与陆地的区别是什么?这已经变得很难知道。该品牌的阵容比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重叠更多,尽管它在防守方面要好得多。

事实上,捍卫者作为高级SUV的让许多人想知道发现号,曾经是豪华兰吉和泥泞的后卫之间的快乐中途之家,现在是为了什么。

大都会版的推出可能也无济于事,因为它以74,070英镑(P360,355bhp直列六缸汽油)或75,475英镑(D300,296bhp直列六缸柴油,在这里进行测试)的系列价格名列前茅。

这并不意味着对于喜欢迪斯科的人来说,这不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规范,请注意。这里没有喇叭裤,但B柱中隐藏着一枚奖章,以及独特的明亮阿特拉斯格栅细节,白马银下保险杠嵌件,亮灰色钻石切割22英寸合金轮毂和黑色制动卡钳;内部,滑动玻璃车顶,平视显示器,加热方向盘,无线电话充电,冷却隔间,四区气候控制和相当有吸引力的钛网装饰。最后一件单品补充了标准的温莎皮革内饰,在我们的汽车外壳中,轻牡蛎和乌木的组合颜色,与乌木和葛缕子选项相比,它很好地打破了广阔的空间。

他们确实是广阔的,因为这是一辆真正巨大的汽车,具有相应的巨大内饰。你坐在离前排乘客很远的地方,坐在你无限调节和非常舒适的座位上,而另外两个成年人可以非常愉快地坐在你身后,两个孩子又坐在他们后面。

内部还值得注意的是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其大型弧形触摸屏。它看起来确实非常光滑,没有陷入霸道或不和谐的陷阱,而是融入了内部建筑的其余部分。使用起来,一旦你习惯了它,它就足够简单了,在我们为期一周的测试中,它没有一次让它的内裤扭曲。

在2021年进行了一轮重大的底盘更新之后,Discovery继续在道路上行驶,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将比可比的奥迪Q7或宝马X5走得更远。

那些人可能感觉更运动,但大型兰迪仍然在乡间小道上非常整齐地转向(考虑到其令人不安的周长,它确实需要这样做),而它的高速公路行为是一艘合适的巡洋舰,以轻松的方式处理长波压缩,并且通常熟练地掩盖小瑕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