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梅赛德斯奔驰XClass来势汹汹的车身套件

导读 奔驰X级轿车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改装公司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了额外的bakkie附加套件,并且与Race一样!南非,更多的力量。现在,英国

奔驰X级轿车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改装公司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了额外的bakkie附加套件,并且与Race一样!南非,更多的力量。现在,英国服装公司Kahn Design推出了具有威胁性的宽体套件,可用于高档皮卡。

基于梅赛德斯-奔驰X250d 4Matic双座驾驶室,该驾驶室使用了2,3升四缸底盘,改进后的X级轿车最显着的特点是涂黑的格栅,类似于梅赛德斯AMG上的panamericana物品。楷模。

外部包装还包括略微改动的前保险杠,加长的轮拱和私密玻璃。22英寸合金轮毂也可以采用黑色表面处理。

踏入双人驾驶室,您会发现前排和后排座椅经过重新修饰,并以缝皮革装饰,并且饰有调谐器名称的压花饰钉。红色对比色缝线为机舱增添了些许色彩。仪表板,变速杆,中央扶手和标志性的Kahn Design门板也都用皮革制成。

如前所述,该套件仅包含外观更新,因此未对日产衍生的轧机进行任何调整,作为标准,该轧机可生产出140 kW功率和450 Nm的扭矩(从3,750降低到1,500 r / min)。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