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的宝马M8南非比赛当地价格已经公布

导读 南非宝马已在当地发布新版M8竞赛双门跑车和M8竞赛敞篷车的价格。在透露2019年6月,旗舰比赛贴牌变体预计将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某个时候打

南非宝马已在当地发布新版M8竞赛双门跑车和M8竞赛敞篷车的价格。

在透露2019年6月,旗舰比赛贴牌变体预计将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某个时候打当地的道路。据我们了解,标准(非竞争)模型不再适用于SA。

那么,您在这里看多少钱?好吧,M8竞赛双门跑车的起始价格为R2 958 053,而M8竞赛敞篷车的起始价格为R3 089 486。这使得这些新变体成为BMW SA系列产品中最昂贵的车型,甚至超过了M760Li。

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将其描述为“有史以来为宝马M车开发的最强大的发动机”,这是一款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竞争性能为460 kW和750 Nm。

八速M Steptronic变速箱采用标准配置,通过位于慕尼黑的公司的后偏置M xDrive系统(与M5首次亮相的“ 2WD”模式相同)将驱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M8竞赛双门轿跑车将在3.2秒内将冲刺速度提高到100 km / h(敞篷跑车落后十分之一)。电子派生的最高速度限制为250 km / h,尽管可以选择将其提高到305 km / h。

标配M的自适应悬架,包括电控减震器和机电M Servotronic转向器,以及双辐设计的20英寸M轻合金车轮(包裹在前部尺寸为275/35 R20的高性能轮胎中)和285/35 R20在后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