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全新BMW8系GranCoupé南非的价格公布了

导读 宝马南非已经发布了其新的8系GranCoupé系列的价格,该系列计划于2019年11月在当地上市。本地的四门车型将在发布时包括三个变体。基

宝马南非已经发布了其新的8系GranCoupé系列的价格,该系列计划于2019年11月在当地上市。

本地的四门车型将在发布时包括三个变体。

基本模型将是840i GranCoupé,它将采用涡轮增压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向后轴提供250 kW和500 Nm的功率。该衍生产品的价格将从R1 377 590起,0-100 km / h的时间为5.2秒。

接下来是840d xDrive GranCoupé,它由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235 kW和680 Nm的功率。唯一的燃油模型价格为R1 462 916,将驱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角,在声称的5,1秒内达到了三个数字。

M850i xDrive GranCoupé是旗舰车型(在M8 GranCoupé不可避免的发布之前),它使用了慕尼黑公司熟悉的4,4升V8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M850i的所有车轮都达到390 kW和750 Nm的功率,在静止状态下仅需3.9秒(比双门跑车版本慢十分之一),就能从静止状态达到100 km / h。它的起价为R1 843 112,根据我们的数学,有趣的是,它使其价格比双门跑车便宜一些R44 715。

那么,这款GranCoupé与两门车有何区别(除了获得了两个额外的门户)?好吧,轴距比双门轿跑车长201毫米,而后排长椅则包括“设计成带有整体头枕的独立座椅”的外部座椅和“适合短途旅行”的第三个中间座椅。

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表示,大车门开孔使车辆的进出更容易,新车型后排肩部空间“显着增加”,所有座椅的头部空间都更大。行李箱容量声称为440升,后排座椅则以40:20:40的比例折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