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跨界哈弗乔利昂的价格从150 000到280 000卢布

导读 根据分析数据,哈弗Jolion跨界车的成本从150,000卢布降至280,000卢布。中国跨界车在俄罗斯市场的年轻买家中非常受欢迎。回想一下,这辆车

根据分析数据,哈弗Jolion跨界车的成本从150,000卢布降至280,000卢布。中国跨界车在俄罗斯市场的年轻买家中非常受欢迎。回想一下,这辆车的更新改装是在2021年提出的。

这是俄罗斯市场上该品牌最实惠的汽车之一。因此,您可以从1 189 000卢布开始成为汽车的所有者。该模型的基本版本已经配备了全面运行所需的一切。最大的功能系统包括配备更高等级汽车的选件:巡航控制,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的调节,加热侧视镜和第一排座椅,气候控制。

引擎盖下安装了1.5升汽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功率是143马力。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需要9.8秒,最高速度为每小时200公里。其中一对是机器人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器。前置或全驱动器。

在机舱内,使用高品质的织物材料进行装饰,以及黑色或灰色的软塑料。良好的隔音效果可以避免在驾驶时出现各种无关的声音。

制造商相信,成本的降低将吸引新的买家购买跨界车。他们都选择这种型号,因为价格和构建质量的比率适中,安全指标高,经过多次测试测试证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