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有博主拆解了旗舰长安并将其与丰田汉兰达进行了比较

导读 网络中的中国跨界长安Uni-K与之前推出的丰田汉兰达进行了比较,后者是俄罗斯市场流行的SUV。来自中国的跨界Uni-K也出现在俄罗斯经销商处,

网络中的中国跨界长安Uni-K与之前推出的丰田汉兰达进行了比较,后者是俄罗斯市场流行的SUV。来自中国的跨界Uni-K也出现在俄罗斯经销商处,可供买家订购。

更新后的模型的主要特点是副车架,焊接良好的钢以及散热器的厚车架底座。但是,车身和车底没有经过防腐涂层处理。这表明,经过几年的运行,汽车可能会被生姜覆盖。

开放式传感器和布线也成为一个缺点,但与此同时,工程师们在设计车辆时,它没有任何突出的元素。

机舱内使用了简单的表面处理材料和软塑料,但制造商节省了隔音材料。

引擎盖下是汽油发动机,与自动变速器和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对。到前百可以在9.6秒内加速,最大允许速度不超过每小时180公里。这是一款适用于城市环境的紧凑型跨界车。

基本配置中模型的成本从160万卢布起。对于更昂贵的修改,将不得不支付近200万卢布。

备件始终可以在经销商处以合适的数量和合理的价格找到。消耗品平均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

将中国跨界车与丰田汉兰达进行比较,可以看出该车型具有相似的设计,光滑的车身功能,相似的设备和几乎相同的安全水平。但与此同时,存在差异,它在于所用零件的质量。因此,中国汽车没有额外的处理和防腐保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