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特斯拉提供了一个适配器 用于在非品牌充电站快速充电

导读 对于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车主来说,有一个名为Supercharger的品牌现代快速充电站网络,同时,在使用第三方加油站的问题上,他们存在许多问题。

对于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车主来说,有一个名为Supercharger的品牌现代快速充电站网络,同时,在使用第三方加油站的问题上,他们存在许多问题。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特斯拉提供了一种新的特殊配件。我们正在谈论CCS适配器,它允许您使用非特斯拉原装连接器在最短的时间内补充能量。

据这家美国公司的代表介绍,这种新颖性最终将无法使用该品牌的所有车主。专家指出,此类设备可以与该公司提供的所有四种型号进行交互。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谈论发布的最后几年。

每辆车的具体兼容性将分别进行检查。执行此操作时,您可能需要更新软件。对于幸运儿来说,美国其他第三方充电网络的接入将是开放的。

专家指出,在这种情况下,充电的 实际功率将取决于特定的站点。该适配器的最大功率为 250 kW。电池不会接受超过此值,但如果通过充电发出较小的值,则不应期望适配器的声明功率为250 kW。该设备的成本为250美元。

特斯拉管理层目前还不能开始量产新一代电池,在几乎所有参数上都优于同类电池。

这些电池将使汽车品牌节省资金。与前几代样品相比,即使是这样的样品也更环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