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当空气温度变化时 轮胎压力如何变化

导读 轮胎压力是一个重要的指标,由于空气保持汽车的重量,因此考虑了轮胎对道路的粘附程度。有必要确保轮胎根据其特性充气。汽车轮胎需要时刻保

轮胎压力是一个重要的指标,由于空气保持汽车的重量,因此考虑了轮胎对道路的粘附程度。有必要确保轮胎根据其特性充气。

汽车轮胎需要时刻保养,压力必须不断监测,不应在环境的影响下变化或发生小的爆胎。汽车制造商在汽车的服务手 册中指出冷轮胎中压力的值。它也反映在信息板中。

压力检查应在早上进行,然后离开停车场或车库。驾驶者应该记住,如果环境温度增加8°C,那么车轮中的压力就会改变0.1个大气压。

在空气温度升高的情况下,压力上升,随着压力的降低而下降。在全国各个地区,夏季平均气温在27-28°C之间。

驾驶者需要考虑到,在冬季,压力会减少0.35个大气压。这样的缺点对机器的可控性程度有重大影响。轮胎对道路的附着力及其在该国不同地区的磨损程度因人而异。

夜间冷却条件下轮胎的温度不超过11°C。

这意味着,如果汽车在阴凉处,那么在清晨12:00设置的压力将高出0.13个大气压。

如果你在夏天的下午给车轮充气,当它很热的时候,然后把车放在一个凉爽的车库里,那么第二天早上的轮胎压力就会少0.12个大气压。

在确定轮胎中的压力时,必须考虑外部环境的影响。

随着低速率,轮胎的特性下降,汽车在加速过程中的油门响应变差。如果您抽取车轮,则存在车辆打滑的威胁。这种轮胎对道路的附着力变得更差,中央轨道的斑点减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