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什么发动机油消耗被认为是正常的

导读 发动机油消耗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各种发动机故障,专家们决定弄清楚哪些技术流体的消耗应该被认为是正常的。发动机油消耗增加的主要原因之一是

发动机油消耗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各种发动机故障,专家们决定弄清楚哪些技术流体的消耗应该被认为是正常的。

发动机油消耗增加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使用劣质机油或粘度低于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润滑油。

下一个原因是气缸活塞组中包含的零件的磨损。由于发动机过热,机油消耗也会增加。同时,观察到其强烈蒸发。

润滑脂可能通过磨损的机油滤清器/曲轴密封件、气缸盖的垫圈以及气门盖泄漏。

由于气缸盖或气缸体的垫圈损坏,技术流体可以进入冷却系统。

由于曲轴箱气体通风系统故障,多余的油将被挤压到燃烧室中。

由于涡轮增压器故障或气体动力密封件磨损,润滑剂在进气歧管中,然后在发动机的燃烧室中。

一些驾驶者错误地认为,在1万英里的区域内,动力装置应该消耗不超过一升的润滑剂。与此同时,他们认为一切都是超支。实际上,这样的方案并不完全正确,也不适用于现代发动机。

对于许多发电厂来说,技术流体的消耗量为所消耗燃料的百分之五,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例如,如果发动机每百公里运行消耗10升燃料,则其最大允许润滑剂消耗量达到每100公里0.05升或每1000公里0.5升。

如果车辆在经常观察到拥堵的大城市内运行,则应关注消耗的燃料量,而不是记录的里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