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BMW3系Touring8系GC和X1获得M Performance零件

导读 宝马为其新款3系旅行车,8系GranCoupé和改款X1推出了一系列美味的M Performance零件。让我们从3 Series Touring开始。可以使用M

宝马为其新款3系旅行车,8系GranCoupé和改款X1推出了一系列美味的M Performance零件。

让我们从3 Series Touring开始。可以使用M Performance“空气动力学和外部组件”套件指定此(非SA)套件,其中包括碳纤维侧镜盖,新的后扩散器(碳纤维或高光黑色)。厚脸皮的后扰流板和M Performance侧梁包裹。还有一个功能是在打开或关闭车辆时点亮格栅。

一组18英寸M Performance轻合金车轮(双辐796风格)框架升级了制动器,而在内部,您会发现特殊方向盘具有Alcantara抓地力区域,红色中央标记和银灰色(手-sewn)十字绣接缝。

其他项目包括碳纤维换档拨片,碳纤维方向盘饰条和带有Alcantara绑腿的排档旋钮(用于手动车型)。新款3系Touring也可以与带有装饰缝的M Performance地板垫,不锈钢脚踏板和不锈钢脚凳一起使用。

以及新鲜的8系列GranCoupé?好吧,8系列的四门版本也可以指定碳纤维装饰格栅和碳纤维侧镜盖。新型20英寸轻合金车轮有两种设计,而升级制动系统则配备红色制动卡钳。

机舱物品包括M Performance方向盘,碳纤维换档拨片,M Performance脚垫和不锈钢踏板。此外,还提供LED门投影仪,其带有BMW徽标,M徽标和三个不同的M Performance徽标,这家慕尼黑公司表示“可以随意互换”。

同时,更新后的BMW X1还提供了M Performance侧梁包裹,碳纤维侧镜盖,高光黑色格栅和20英寸哑光黑色合金的选择。在内部,购买者可以指定M Performance方向盘,特殊地板垫,LED门投影仪和M Performance钥匙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