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新的奥迪SQ8确认以900NmV8TDI的心脏在南非使用

导读 新款奥迪SQ8已经被曝光,这家总部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证实,柴油动力性能SUV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抵达南非。虽然本地提供

新款奥迪SQ8已经被曝光,这家总部位于因戈尔施塔特的公司的当地分支机构证实,柴油动力性能SUV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抵达南非。

虽然本地提供的标准Q8由250 kW / 500 Nm的3,0升V6涡轮汽油提供动力(并且燃油燃烧的183 kW / 600 Nm Q8 45 TDI变体将很快加入该系列),面朝上的SQ8可以使事情进一步发展。

是的,有效的S徽章SUV引擎盖下的4,0升V8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实际上是从SQ7(从未将其送至SA)和Bentley Bentayga Diesel借来的,提供320 kW的功率和900 克的燃料 Nm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其指向所有四个角落。

但该动力总成还包括一个48 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可在低转速时为涡轮增压器提供一些电力辅助。结果是在要求的4.8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到三位数,并以电子方式限制了250 km / h的最高速度。

当然,SQ8 –将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此外,还提供了一些更新的设计提示,包括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特定型号的合金和多达四个(实际)排气管。在内部,您会发现皮革和Alcantara饰件的混合以及不锈钢踏板和铝制门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