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马更新了敞篷跑车Z4

导读 德国汽车品牌宝马推出了Z4跑车,我们正在谈论下一个车型年份的版本。例如,在Z4中,改变了格栅的填充。配备基本动力单元的型号的标准设备包

德国汽车品牌宝马推出了Z4跑车,我们正在谈论下一个车型年份的版本。

例如,在Z4中,改变了格栅的填充。配备基本动力单元的型号的标准设备包括 M Sport 套件。Z4没有经过任 何技术改进。这可能是受到宝马管理层打算将Z4从车型系列中删除的意图的影响。

对于宝马Z4格栅的“鼻孔”提供了传统的网格。在以前的版本中,提供了三维填充物。以前,M Sport套件也是基本Z4套件的一部分,但仅用于修改3升“六”。但对于配备2升涡轮增压电 站的跑车,则需要为此支付额外费用。今天,它已被默认设置。

该套件提供了使用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汽车门槛上的发达衬里以及替代的18英寸车轮。

只需支付一定的费用,宝马Z4的外观就可以用新设计的19英寸汽车轮毂进行补充。基本选项包括暗影线套件,提供深色车身装饰。可用颜色列表包括三个新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