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重新设计的DS 3拥有新的媒体系统和增加的动力储存

导读 法国高端品牌DS在十字舱口的后部推出了紧凑型DS 3的更新版本,以及其电动版本E-Tense。常规DS 3获得了修改后的电机范围。电动改装变得更

法国高端品牌DS在十字舱口的后部推出了紧凑型DS 3的更新版本,以及其电动版本E-Tense。

常规DS 3获得了修改后的电机范围。电动改装变得更加强大和长距离。重新设计的DS 3版本具有加大的格栅,新的光学元件和改进的前保险杠。该汽车制造商已经补充了车身色调的范围。对于17/18英寸的车轮提供了新的设计。

汽车内部补充了一个新的方向盘,增加了按钮的数量。机载媒体系统配有 10.3 英寸显示屏。该模型被赋予了修改后的界面和放置十二个小部件的能力。对于语音助手,可以识别四十种语言。制造商改进了汽车圆景相机系统的特性。

DS 3标准版的电机系列包括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适用于100/130“马”。与第一个一起,有6个ICCP,第二个是8AKPP。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升半柴油发动机,可停放130匹“马”,自动变速器可与之配合使用。E-Tense版本获得了一个能够产生156马力(260 Nm)的动力装置。

电池的容量增加到54千瓦时。100 kW的电池可以在25分钟内充电,单次充电的动力储备E-Tense为402公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