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重型跨界宝马XM标签红色出现在网络上

导读 在BMW M的第一个十字架的基本版本首次亮相后,该公司在网上发布了一张带电改装的图片。到目前为止,这种变化还没有被完全解密。与此同时,

在BMW M的第一个十字架的基本版本首次亮相后,该公司在网上发布了一张带电改装的图片。

到目前为止,这种变化还没有被完全解密。与此同时,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了一些首批技术特征。宝马XM在标签红的表现的生产计划于2023年进行。

全地形版本装饰有丰富的红色点缀。例如,在这种颜色中,执行散热器格栅的边缘,玻璃以及车轮盘的插入。在红色阴影中,散热器格栅上刻有铭文XM。您可以付费用黑色插入件替换红色嵌件。我们正在谈论阴影线包。

到目前为止,该网络尚未发布车辆内部的图像,但报道内部也以红色和黑色阴影装饰。图片显示运动型前排座椅上的红色头枕。

宝马XM在性能上标红应该得到一堆电动机和4.4升V8动力装置。在基本修改中使用了类似的一个。但在新版本中,功率将增加到745马力。扭矩指数为997 Nm。

得益于这些变化,这款五米的SUV将能够在3秒内挤出第一个“百人”。如果系列版的标签Red真的能配备这样的动力单元,十字架可以成为全球汽车市场中最强大的这种类型的混合动力车之一。

总之,值得注意的是,宝马XM今年将开始从斯帕坦堡的输送机上释放出来,该型号的发动机产生653马力(800 Nm)。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