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兰博基尼发布了最新的Aventador

导读 从汽车输送机上,兰博基尼发布了Aventador的最新样品,这是连续第11,465辆车。这辆车不仅应该是这款车型的最新版本的超级跑车,还应该是兰

从汽车输送机上,兰博基尼发布了Aventador的最新样品,这是连续第11,465辆车。

这辆车不仅应该是这款车型的最新版本的超级跑车,还应该是兰博基尼的最后一辆车,配有非电动V12发电厂。

目前,目前尚不清楚这家意大利公司究竟何时会推出超级跑车的新旗舰改装。该模型的最后一个副本是Aventador,它获得了Ultimae的“告别”表演。该汽车品牌在2021年夏初向公众展示了这款车。

这些超级跑车的收集在相当短的时间内恢复,在今年年初的一些车辆与一艘名为Felicity Ace的运输船一起沉入海底之后。

对于超级跑车,提供了原始的蓝色着色,该颜色包含在Ad Personam调色板中。搭载6.5升V12发动机,功率可达780马力。这辆车是由一位瑞士居民买的。

兰博基尼的Aventador车型首次亮相于2011年。在过去的十一年中,这款车已成为意大利品牌最受欢迎的超级跑车之一,配有V12动力装置。同时,Aventador车型的产量能够覆盖所有具有类似发动机的汽车的流通量。

新车型将在未来车型系列中取代Aventador,明年将由兰博基尼展示。根据预期,新颖性应配备12缸动力单元。同时,它将补充一个或多个电动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