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为冬天准备汽车时最重要的程序是什么

导读 在不久的将来,该国中部地区将开始季节性轮胎更换。驾驶者应该记住轮胎安装的基本规则 - 你不应该保存这个程序,以避免冬天在路上出现问

在不久的将来,该国中部地区将开始季节性轮胎更换。驾驶者应该记住轮胎安装的基本规则 - 你不应该保存这个程序,以避免冬天在路上出现问题。

在许多人看来,用冬季轮胎取代夏季轮胎似乎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是,它有自己的细微差别。除了拆卸一个“橡胶”并安装适当的季节外,还应该记住,观察该过程的质量非常重要。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此,因为通过正确的方法,汽车的轮胎和悬架将持续更长时间。与此同时,油耗不会超过工厂参数。

高质量轮胎装配工作的最重要元素是使用扭矩扳手。

紧固件(螺栓,螺柱和螺母)应以制造商指示的一定力拧紧。

如果违反此要求,在道路上,驾驶者将无法拧下螺栓或螺母,并且可以轻松撕下处理不力的螺柱。

紧固是一个单独的“痛苦”时刻。

应该记住,螺栓和螺母的使用寿命有限。这些元素暴露在水和液体污垢中,因此它们会迅速生锈或沸腾。

早些时候,在70年代,金属铬盖安装在车轮上。它们的主要目的是保护螺栓或螺母免受道路灰尘和污垢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